辽岳

微博:辽岳

本拟着吃一个礼拜的火腿肠,三天就哇呜哇呜的吃光了。
尽管如此,我也取得一定的成就,先前从超市采购的酸奶薯片等一系列开袋即食的食品,当天晚上就被我匀速嚼光,除了个别漏网之鱼,其余的基本没有机会见到明天的太阳。
这次的火腿肠能在血盆大口之下生存三天着实不易——虽然比原定的日子少了一大半。
我总结经验,之前买回的零食都堆在脚边的纸箱子里,想吃时低头捞一袋出来,何等方便何等快捷,导致我一天到晚嘴不闲。
这次的火腿肠藏进厨房的柜子,距书桌路途遥远,我懒得搬动两条胖腿去拿,平时一星半点若有若无的饿意,能忍就忍了,忍字心头一把刀,滋味纵然不妙,可是节省体力呢。
所以呀,我预备从闲鱼APP买架二手包邮攀云梯爬到顶楼拉一根绳子,高高的悬挂几个菜篮子,把零食储存在其中,然后原路返回,焚毁云梯。
如此一来,纵使进食的欲望汹涌澎湃,阴绿色的饥火烧的我面容狰狞眼冒凶光,饿成磨牙霍霍的夜叉,我也绝不会打楼顶小蛋糕的主意。
零食保住了,火腿肠放一个礼拜,一个月,放到明年二月二也不在话下。

评论